緊張緊張~~~拜金女王即將進入最後高潮結局!!
美麗的楚曼,最後到底情歸何處呢!?

010.jpg  

網友舉手:請問總共有幾集?

唉呀!這問題小編不能回答阿!
老闆有交代,要讓大家有更多的期待

揪警,拜金女王最終大結局,楚曼會情歸何處呢呢呢!!!???
你以為我們一定會照著小說拍嗎?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捻鬍鬚)

請選擇答案!!

A.楚曼重回嚴凱銘懷抱,到巴黎聖母院完成浪漫婚禮

B.楚曼與家豪互吐真心,牽手回到朝南市場辦一場最潮的婚禮

C.楚曼與耿董開門見山,終於修成正果,隱居深山

D.楚曼決定單身,與Peter當一輩子的好姊妹好朋友

E.李海愛上楚曼,楚曼也迷戀他的帥氣才氣

F.楚曼放下一切,找回親情,與媽媽定居巴黎

G.楚曼因拍電影而與柯麥隆交心,互訴情意

H.楚曼與王董重修舊好,一起賺了20個億



只要按照我們步驟成功猜對最終大結局,
就有機會抽中「STELLALUNA」愛的高跟鞋,並且還有熊黛林和吳建豪的親筆簽名喔!!
精美的盒子上面印有英文的「如何嫁給有錢人?」哈~超可愛喔!

鞋款照片-2.JPG 

001.jpg 

家豪.jpg 楚曼.jpg  



---------活動辦法----------活動辦法----------活動辦法--------活動辦法--------
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到首播最終大結局當天晚上11:59截止!!
得獎公布:首播最終大結局的隔週一,公布於官方網站
抽獎大禮:STELLALUNA簽名高跟鞋 僅有一名(劇組拍攝使用,已非全新,總之是熊黛林穿過的啦!)

活動辦法:

-Step 01-
加入「拜金女王官方粉絲頁」,成為粉絲(-->馬上去按讚
加入「STELLALUNA官方粉絲頁」,成為粉絲(-->馬上去按讚


-Step 02-
選擇正確答案(要猜對正確答案才有抽獎機會喔),
將你的答案寄到活動信箱:orientales100@gmail.com

標題註明 「拜金女王情歸何處最終結局大預測

-Step 03-
寫下答案後,
電子郵件中,務必留下個人資料
facebook帳號顯示名稱:
姓名:
手機:
地址:
電子郵件:




附註:
1.facebook帳號名稱務必留下正確「名稱」,若我們在粉絲名單找不到你,且個人資料短少的話,都視同棄權喔!
2.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參加。海外地區若要參加,請提供台澎金馬地區的收件地址,否則一樣視同棄權喔!
3.活動小組保有最終活動更動權,若有任何異動,將在官方部落格公布!







006.jpg  


STELLALUNA鞋款介紹

多達1000顆施華洛士奇水晶盡情灑落在STELLALUNA性感高跟鞋上,搭配桃紅色麂皮絨面材質,營造出高貴優雅的奢華感。鞋面設計以摩登簡約為主軸,再鑲嵌上數以千計的美麗水晶,其耀眼的迷人光芒完美詮釋出拜金女王令人驚豔的性感風範。

這雙美麗鞋款除了在劇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外,更是STELLALUNA為該劇女主角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作品。在注入楚曼與家豪高潮迭起的感情故事後,讓這雙LOVE SHOES更充滿話題與想像力。不過,更令人興奮的是男女主角吳建豪、熊黛林雙雙獻上親筆簽名後,收藏價值更是隨之看漲,拜金女王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擁它的機會喔。

鞋款照片.JPG


002.jpg


003.jpg

004.jpg

005.jpg

 


感謝STELLALUNA熱情贊助

STELLALUNA官方網站http://www.stellalunafashion.com/
STELLALUNA官方粉絲頁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TELLALUNA/290835962388
拜金女王官方部落格http://orientales100.pixnet.net/blog
拜金女王官方粉絲頁http://www.facebook.com/2011Queen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rientales100 的頭像
orientales100

【拜金女王】2011年最奢華的時尚愛情喜劇-Orientales全球官方BLOG-陳玉珊製作、陳慧翎導演,吳建豪、熊黛林、陳曉東、江語晨領銜主演

orientale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