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Hi~各位金粉大家好
放完六天年假 心不甘情不願的來上班後
沒想到轉眼間又要到周末了耶 有沒有很開心啊

話說大家都知道《拜金女王》的女主角阿Lynn熊黛林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
而其實劇中另一個重要角色--莎夏 也是由台灣知名的模特兒兼演員--陳庭妮所擔綱演出喔

IMG_9239.jpg
港台兩大名模熊黛林及陳庭妮一同參與演出 真的是很賞心悅目
但身高都很高的兩人 也實在是讓劇組的男性工作人員壓力很大耶
(像小編大概就只到她們兩位的肩膀吧...)

Lynn 妮.jpg

戲裡戲外都是名模的阿Lynn跟庭妮
雖然在戲中頻上演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 從巴黎一路鬥回台灣
但拍戲空檔 背景相似的她們常會聊天
Lynn因為比庭妮早站上伸展台 又以電影《葉問》走紅
所以愛開玩笑的庭妮都會開玩笑稱呼阿Lynn「前輩」
Lynn則會又氣又好笑的回應說:
「《拜金女王》是我第一部電視劇,但已經是妳的第五部了,
在這方面,妳才是我的『前輩』呢!」

IMG_8524.JPG


在劇中前半段 熊黛林飾演的拜金名模因為是陳庭妮的前輩 所以常會故意欺負她
合照的時候不僅會使出渾身解數搶在鏡頭中央
甚至在秀場後台 因為自己頭戴的羽毛頭飾壞掉了 還會直接將陳庭妮身上羽毛裝的羽毛拔下來
阿Lynn坦言 自己初入模特兒圈時 的確有聽過老模會欺負嫩模的事
但可能因為她的個性不愛與人爭 所以也很少會有人欺負她
而其實只有21歲卻已踏入第四年模特兒生涯的陳庭妮則搞笑表示:
「我現在也慢慢邁入老模階段了 但我不會欺負人喔」

IMG_8797.jpg

IMG_8791.JPG

一般人提到模特兒 想到的就是身材或美貌

IMG_9272.jpg

IMG_9762.jpg
但阿Lynn跟庭妮私下討論的話題卻不是如何什麼美容秘方
而是讓眾多女星又愛又害怕的「美食」

因為陳庭妮是台中人
每次聊到美食時 總會跟熊黛林推薦逢甲夜市的鹹水雞、芋頭沙…等美味
可惜前陣子劇組到台中拍戲時 沒有庭妮的戲份
所以阿Lynn只能跟來台看她的經紀人一起去逛夜市
阿Lynn笑說:「有經紀人在 我根本不敢放膽吃 之後一定要庭妮陪我去逛」
陳庭妮則拍胸脯保證:
「跟我這在地人一起 保證讓妳所有該吃的一個不漏 但妳要保護我喔
我怕害妳變胖 妳的經紀人會想殺了我」

恰吉.jpg

(本圖片引用自網路)


以上就是本周挑照片時 讓小編看得心花怒放 熱血沸騰的小編周記
我們下周見囉 See U~

IMG_878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entale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