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周記在上星期介紹了我們的秘密武器-陳曉東的初登場
這周呢 則是要來進一步介紹他所飾演的角色-嚴凱銘

依陳曉東本人所說 嚴凱銘這個地產商是一個「大開」
(所謂大開 存摺後面的0 大概比小開多了4~5個吧)
很多人可能會想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個大開啦
因為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嚴凱泰+郭台銘這兩位台灣的企業鋸子
但據小編從側面37.195度角的了解
嚴凱銘這個名字 完全就只是編劇們的創意發想而已
和裕隆及鴻海的一哥 完全沒任何關係喔

00.jpg

(嚴凱泰、郭台銘照片引用自網路)

正因為身價不凡 所以陳曉東在戲中的穿著或使用的物品
也都是大有來頭
除了有拿破崙及法國皇室御用品牌CHAUMET的百萬名錶及一付價值十一萬的袖扣外

01.JPG 

西裝是BOSS一套要價二十萬的訂製款 坐駕則是四個圈圈的Audi
而擺在嚴董辦公室的一座真馬尺寸造型燈 一天的租金竟然就要四萬二

一天四萬二的燈 可是比小編一個月的摳摳還要多許多呢
(謎之音:所以小編的新年新希望 是當一盞日薪四萬二的燈嗎? ? ?)
陳曉東自己也表示 拍了這麼多戲 其實每次的感覺都大同小異
但這次的「配套」特別好 讓他備感尊榮呢

陳曉東還笑說 除了物質都用很好的東西外
更厲害的是 連人的配套也特別好 劇裡的大家都非常以他為尊
「就像全世界的人都要聽我的一樣」

這次演出「拜金女王」
導演要求陳曉東要演得 冷酷、嚴肅並成熟
而且眼神要銳利 臉上不能有表情
因為娃娃臉的他 一但臉上出現表情或是笑容
就會從佛地魔(哎呀 不小心把這不能說的名字說出來了)變成八兩金了
(小編的意思是 從邪惡的魔鬼 變成笑口常開的陽光男孩)

05.jpg

(佛地魔及八兩金照片 引用自網路)

而被製作人玉珊姐封為「史上話最多及最搞笑偶像」的陳曉東
首次扮演這麼嚴肅的角色 常常會讓他憋的很ㄍㄧㄥ
他說:
「我的出場戲是一場拍賣會,一進場就要跟在場所有人寒暄,導演還安排了八個不同的角度拍;
我的第一句台詞則是『八千萬』,因為我要標下一幅畫送給朋友,
我覺得這麼有錢的人真的好誇張,所以很想笑」

06.JPG
(後面掛耳機那位保鏢先生 也太有殺氣了吧)

 

第一次跟熊黛林合作的陳曉東表示 自己以前不認識阿Lynn
唯一的交集只有「郭富城的經紀人小美曾經說過我很像小時候的郭富城。」
(我的老天爺啊 郭天王的名字只是小編將丹尼爾先生的話原音重現而已 小編絕對沒有八卦的意思喔)

08.jpg

(圖片引用自網路)
但是呢 陳曉東跟小編一樣並不是八卦的人 他沒問過熊黛林自己到底像不像郭天王
他笑說:
「因為我們才剛認識嘛,所以不會聊私事;
我們兩個只會互開玩笑而已,我都笑她長太高,她則是笑我的國語不好。」


和身高179公分的熊黛林對戲 陳曉東笑說自己剛好高她一公分 所以不會擔心
(據小編的親身體驗 這身高絕對沒灌水 保證真材實料)
但他也坦承 因為熊黛林在劇中常會穿高跟鞋
「所以阿Lynn還滿常為我站八萬(兩腿張開以降低身高),我都開玩笑說,她為了我劈腿。」

09.jpg

(圖片引用自網路)

以上就是到底是變身成搶匪還是阿拉伯人我也不知道的L小編
在華威冷凍櫃的採訪報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entale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